Find a flightless bird.

光阴的歌 - 东山少爷

 这样的粤式情歌,有一种情怀在里面。

KEEP IN HOPE:

2012“大城市小故事”演唱会主题曲

作词: 黄毅成 

作曲: 蔡晓恩 

编曲: 蔡晓恩

主唱:东山少爷


东山的蜗居换成合心新居

 竟已丢失情趣

 人大了后总左右失据

 明明很讨厌雪茄却袋一堆

 

西关的小姐后来随哪个姓

 可有抹掉了率性

 和昨天亲昵姊妹疏远末倾听

 从今只重聚于婚庆

 

全心唱歌 你有否爱过我的歌

 陪伴你青春光景闯祸

 每次痛着静坐 每次笑容傻傻

 月光光有照地堂

 

全心唱歌 你记忆里有我的么

 回望小北街口甜蜜如初

 年少过 未受饿 跌碰过 如研磨

 傻小子变老练的我(我永远是傻傻的我)

 

年华如无法逆陀螺 再次奢想让我

 快乐如提前能下课 在校道上拍拖

 对老去光阴唱歌 
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须臾 | Powered by LOFTER